鸡蛋灌饼

我们会在盛夏的蝉鸣声中相见

本能【灿勉/勋勉/灿白】

 金俊勉第一人称视角

出轨!出轨!!出轨!!!

背德感拉满

毁三观+ooc

不适请及时退出不要骂我

提示:文里面有删减,完整版会发群里,删减内容会上片不接下片




——————

 

 

 

 

 

 

 

我叫金俊勉,一个Omega,我的爱人,吴世勋,一个……Beta

 

有些奇怪吧,但也没什么,校园时期的恋爱谁也不会想到那么多,只是因为单纯的喜欢,连手也不曾牵过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没人料到我们可以走的这么远,包括我自己

 

到家的时候不算太晚,吴世勋今天刚好没有夜班,我做好了饭他便也回来了,像往常一样,他给了我一个拥抱,一如既往的带着医院有些刺鼻的消毒水味道

 

“好累”

 

“先洗澡还是先吃饭”

 

“吃饭吧”

 

我接过他的外套扔进了脏衣娄,说实话,我并不喜欢这种刺鼻的消毒水味,比起这个,吴世勋身上独有的味道,或者他柜子第二层里常用的香水更让我受用一些

 

如果是信息素的话就更好了

 

瞧瞧,我又在胡思乱想了……

 

“发情期是不是快到了”

 

我将最后一个碗放进橱柜,随后落入了吴世勋的怀抱,他从背后圈住我,我很喜欢,这样使我很有安全感

 

“嗯”

 

他总是这样细心的记住每一个小细节,每一个

 

“抑制剂还够吗”

 

“够,不过也该添了”

 

我感受到他喷洒在我后颈的气息,我的腺体好像有些发热,他的鼻尖蹭在我那块最为敏感的皮肤上,深吸一口气,好像要得到些什么,但是我们都知道,他什么都不能闻到

 

“跟我在一起很累吧……我连你是什么味道都不知道”

 

他总是在问这个,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Omega

这个身份确实不能给足他足够的安全感,我也只能尽力的去安慰他

 

我转过身抬头看他,那双眼睛总能让我一眼窥探到他在想些什么

 

“我不累,不是有喷香水吗,一样的”

 

我踮起脚吻住了他的唇,那双环住我腰的手收紧了力道,似乎很是害怕我下一秒就要离开

 

“去卧室,别在这”

 

 

—————

 

 

早上起的晚了些,昨夜的景象现在仍旧历历在目,我请了假,因为身上的不适感实在让我难以投入工作,并且我最近也没有太多的工作

 

我下了床,干净的睡衣早就叠好放在了床边,遗留着淡淡的洗衣液的味道,我穿上后喷了些吴世勋常用的香水,那就好像是我们缠绵后遗留在我身上的信息素一般

 

回过神厚我不禁有些想要嘲笑自己,大抵是发情期真的快到了吧,整个人都变得有些不一样,总是能联想到各种事情

 

门铃响了两声,开门看到两个男生站在门外,前面的男生看起来很可爱,如果用动物来形容的话,我想小狗一定是再合适不过了

 

他身后的男生个子很高,我觉得都能赶上我们家的门框了,笑起来很好看,带有感染力的笑容让我的心情不禁也愉悦了许多

 

这让我不禁联想到了学生时期的吴世勋,那时候他也总喜欢这么对着我笑,逗我开心,整个人好像一颗小太阳一般暖人心弦,倒不是说他工作以后不爱笑了,只是我总觉得有些不一样了,但又说不出来是哪里变了,估计是我太敏感了吧

 

他们看到我似乎有一些惊讶,我这才想起昨天吴世勋在俄身上留下了不少痕迹,睡衣宽松的领口并不能遮挡这些暧//昧,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我一时间也找不到什么方法解决,罢了,这也没什么

 

“有什么事吗”

 

我开口问道,大概可以猜的出来,眼前的二人是一对情侣,前面的男生应该是一个Omega,那么后面的自然不用多说

 

“我们是隔壁新搬来的,我叫边伯贤,这是我男朋友朴灿烈,我们来跟你打个招呼,以后就是邻居了,请多多关照”

 

边伯贤笑起来时原本下垂的狗狗眼弯成了一条线,很可爱

 

“你好,我叫金俊勉……我爱人,上班了不在,他叫吴世勋”

 

我同样回以礼节性的微笑,随后对方递来了一个袋子

 

“前几天搬家有些声音不好意思,这是一点自己烤的小饼干,送给你尝尝,不要嫌弃”

 

我接过袋子道谢,会想起前几天隔壁确实传来了许多磕碰的噪音,还和吴世勋抱怨过晚上有些影响睡眠

 

寒暄两句便回到了屋子里,看向镜子的时候我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会有些惊讶,原本白嫩的脖颈让红痕更加明显,着实有些让人浮想联翩,我拿过手机想要给吴世勋发消息让他下次收敛些,却想到对方忙起来时连饭都吃不上,便又关掉了手机

 

 

—————

 

 

没了搬家噪音的叨扰,睡眠质量提升了不少,连走进办公室的脚步都轻快了许多

 

“嗯?俊……俊勉哥?是金俊勉吧”

 

“嗯”

 

我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回过头来就看到了那天早上的男孩子,叫……边伯贤,对吧

 

“伯贤?你怎么在这”

 

“报道”

 

他朝我扬了扬手上的纸张,我这才想起来这两天部门要进新人了

 

“你就是那个新来的啊,我是DAZED的监制,办公室在那边”

 

我给他指了指我的办公室,他朝我道了谢便回到了自己的工位,顺便发出了午饭邀请,我也一并答应

 

 

—————

 

 

一段的时间相处让我与边伯贤变得更为相熟,从与他的交谈中我得知他与朴灿烈在大学时已经在一起,毕业后朴灿烈去了法国留学,朴灿烈回国后两个人就搬到了这里

 

“灿烈还是蓝带甜品师呢”

 

“嗯,怪不得那天的饼干那么好吃”

 

边伯贤坐在副驾驶侃侃而谈,我很喜欢边伯贤,可爱又有些调皮,喜欢与我开玩笑,又很懂得见好就收,和他在一起聊天我很放松,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饶

 

“为什么不常听你提起吴世勋?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啊”

 

“世勋吗?嗯……其实也没什么了,上学那会都还小,不知道怎么就在一起了,谁知道能走这么久啊”

 

“校园恋爱吗?”

 

“怎么?很惊讶吗”

 

边伯贤似乎对这个有些惊讶,红灯亮起我便停下了车,现在应该是放学时间,周边多了许多穿着校服的学生经过

 

“昂,因为感觉你看起来不像是会早恋的人”

 

“早什么恋啊”

 

“你和吴世勋感情肯定很好吧,我第一天见你的时候……啧啧啧”

 

边伯贤的表情变得灵动了许多,嘴角的笑意更甚,我知道他是在说些什么,伸手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嗯……他是个Beta”

 

“Beta!?”

 

我无视了他震惊的表情,提示灯由红变为绿色,我踩下油门继续向前行驶

 

“很奇怪吧”

 

“没,没有啊,这有什么,我还有朋友是oo恋呢………对不起啊俊勉哥,我不是那个意思”

 

“没什么”

 

他看起来有些紧张,连说话都打起了磕绊,想要找些什么来安慰我,不过我知道他也是无心之举,而且从来不关心别人到底怎么看我和吴世勋的关系

 

提到了这件事后车里的氛围便安静了下来,倒显得有些尴尬,不过还好,没过多久便回到了小区,我与边伯贤在门口道别,他邀请我到他家里吃饭,后天晚上,我同样答应了下来

 

 

—————

 

 

“后天吗?我刚好休息”

 

我缩在吴世勋的怀里看电影,手里的可乐早已从冰的变为常温,刚洗完澡的吴世勋浑身带着水汽,带着淡淡的沐浴露香气

 

“刚好一起去吧”

 

他在我的发顶落下了一个吻,手也不安分了起来,衣服被掀开一角,我拉开了他的手,推拒了他的动作,从他怀里坐起身来

 

“下次吧,我很累”

 

 

——————

 

 

“来了”

 

开门的是边伯贤,身上的家居服让他看起来比平常小了许多,像是刚刚放学回家的高中生

 

我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了他

 

“不知道带什么,随便拿了瓶酒”

 

边伯贤拿出来看了看,表情很是喜欢,还没张口酒瓶便从手中被人拿走

 

朴灿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后面,二人的身高差让他很轻易的拿走了边伯贤手里的酒

 

“你不许喝酒,我们说好了”

 

“俊勉哥都拿过来了,不喝怎么行”

 

两个人打闹的样子充满了暧//昧气息,我和吴世勋站在门口到显得有些尴尬,边伯贤大概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不再与朴灿烈打闹

 

穿上鞋套进屋,朴灿烈拿来了开瓶器与酒杯,我顺手将他们在桌子上摆好,想要去看朴灿烈开酒时却撞上了对方落在我身上的视线,视线相交几秒便又分开,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那双眼睛里暗含着什么不明意味,看的我有些不舒服

 

晚饭很是愉快,到最后朴灿烈说要去切一些水果,边伯贤拿过了一个空酒瓶到了些酒

 

“不是不让你喝吗”

 

我看边伯贤拿着酒杯珉了两口笑了笑,对方听到这里语气里带了些不满

 

“总是管着我,跟我爸一样,喝一点又不能喝死”

 

“伯贤儿,你又不听话”

 

“朴灿烈你走路没声音啊”

 

边伯贤被吓了一跳,手上的杯子掉落在地,不过还好酒已经尽数进了他的肚子里,不然要弄脏了地板又得收拾

 

朴灿烈将切好的果盘放到了桌子上朝我微微一笑,我有一瞬间的愣神便回给他一个微笑,边伯贤去了厕所,三个人坐在这里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

 

“你们两个认识多久了啊”

 

“十五年了吧……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

 

吴世勋坐在我身边开口道,我注意到他说话时轻轻摩挲着手上的戒指,那是我们十周年时他送我的礼物

 

“校园恋爱啊,真好”

 

朴灿烈的视线移到了我身上,说实话,他的眼神让我有一些被冒犯的感觉,那双桃花眼看什么东西好像都带着情感,像一个滥情者肆意对别人说着情话又从不当真,瞳孔黑的好像可以吞噬掉我

 

我回避了他的视线,呼吸变得有些沉重

 

“伯贤儿怎么这么慢啊,我去看看,失陪了”

 

朴灿烈起身往屋里走去,我和吴世勋留在了客厅

 

“灿烈和伯贤感情很好,不是吗”

 

“嗯……跟咱俩以前很像”

 

吴世勋牵住了我的手还想说些什么,他的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喂……嗯,好……我现在过去”

 

我有些不满的蹙起了眉头,吴世勋挂了电话后看向我的眼神里多了些歉意,我轻轻叹了口气

 

“临时有台手术,我得过去……明天再陪你好不好”

 

吴世勋轻轻吻了吻我的嘴角,总是这样,医院的事情让我们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这次也像以前一样,一个电话就必须离开……不过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摆了摆手,嘱咐他路上慢一点,边伯贤那边我去说一声

 

吴世勋离开了这里,我起身往刚刚朴灿烈去的地方走去,那个屋子并没有关门,还亮着灯,我正打算敲门,却听到了一声闷哼……有些不对劲的娇哼

 

我收回了动作,顺着那道门缝往里看去,不出所料,边伯贤整个人正被朴灿烈抵在墙上,我隐约间闻到了威士忌混合着草莓甜酒的味道,辛辣又甜蜜,是二人信息素交合的气息

 

我后退两步捂住了嘴,我知道看别人做这种事情是十分冒昧的事情,我想要离开这里,但鬼使神差般又凑近了想要看的更清楚些

 

(删减)

 

我感到了后颈腺体的跳动,它正在发热,我回想到我的发情期马上就要到了,而朴灿烈的信息素无疑会让我的发情期提前,我分辨不出我的信息素是否外泄,但我知道如果再在这里呆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我伸手在口袋里摸了摸,找到了一张气味阻隔贴,抬头想要离开,却刚好对上了朴灿烈的眼睛,我感到头皮发麻,转身进了卫生间,我并不确定他是否看到了我,但愿没有,毕竟那个门缝是那么的窄

 

 

——————

 

 

我抽了两张纸擦干了脸上的水渍,拧开把手出了门,看到站在客厅里的边伯贤与朴灿烈

 

“哎?世勋呢”

 

“医院临时加了台手术他过去了,我还想着等你们一会儿出来了告诉你们呢”

 

边伯贤的脸上带着一丝红晕,这让我不禁想起了刚刚屋子里的场景,朴灿烈的信息素………

 

我掐了自己一把让自己清醒过来,抬头看到拿着饮料走过来的朴灿烈,他并没有看我

 

“我就不打扰你们两个了,我先回去了”

 

“俊勉哥再见”

 

我朝门口走去,打开门还未关上便看到了身后的朴灿烈,我吓了一跳,但对方只是指了指门

 

“我关门”

 

“哦”

 

“晚安,俊勉哥”

 

他朝我微微笑了笑,伸手关上了门,我愣了一下,因为就在刚刚,他的笑容好想和门缝里面的朴灿烈对了上来,他看到我了,我确信,他绝对看到我了

 

我回到屋子躺在了床上,脑子里不断重复着门缝里的场景,边伯贤的喘//息,二人接//吻的画面冲击着我的大脑,我企图将他们甩出脑外也于事无补

 

我撕掉了后颈的阻隔贴,空气里多了些小苍兰的味道,这是我的信息素,我想到了什么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嗯?”

 

我坐起身来将身上所有的口袋掏了个遍,却始终没有找到那个阻隔贴的包装袋,我好像……把他留在了卫生间

 

我有些懊恼的坐回床上,只希望那个包装袋被我扔进了垃圾桶,不会有人发现

 

 

 

————————

 

 

我请了假留在家里,每次发情期我总会请假在家休息,以免生出什么事端,没有Alpha的标记确实有很多麻烦,比如一般的抑制剂压根不能压制我的发情期

 

闲着没事,我收拾了屋子里的垃圾,把所有东西放到门口后我打算睡一觉再去扔掉他们,而这一睡让窗外的天都黑了下来

 

吴世勋值夜班,所以家里又是只有我一个人,我想起门外的垃圾,套上外套便出了门,刚好对上了正在往门里插钥匙的朴灿烈

 

气氛有些尴尬,自从上次朴灿烈发现了我在“偷窥”我便对他有了些说不清的情绪,我朝他微微一笑

 

“扔垃圾?”

 

“嗯……顺便散个步”

 

楼下有一点风,我在下面随处溜达着,时不时有小区里的人路过,小花园里滑滑梯的小孩也走的差不多了,我觉着有点儿冷了,从石阶上坐起来往回反

 

走到单元楼下我习惯性的往上看了一眼,左边是我家,灯关着窗帘也拉着,黑漆漆的一片什么也看不到,反观右边的朴灿烈家里倒是灯火通明,只是……窗户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不,两个交//叠在一起的人影

 

事实上我的视力并不是很好,但好巧不巧我临走前带上了眼镜,楼层不高,所以我看那景象看得一清二楚,朴灿烈将边伯贤压在了窗户上,吻的激烈,忘乎所以,甚至不在意窗外是否有人会看到

 

也是,除了像我这么无聊的谁又会去看呢

 

楼上的景象与那天门缝里的场景重叠,我放在口袋里的手握紧了拳头,胸膛的起伏幅度也变得大了些

 

边伯贤推开了朴灿烈,后者却一把脱掉了上身的背心,我看不清那究竟是怎样的一副肉体,但我从平常来看,那肌肉的触感一定很好

 

朴灿烈将边伯贤拉入怀中,伸手拉住了窗帘,不难想象接下来他们二人又会做些什么,我在楼下站了许久,直至风将我的体温恢复正常才踏入楼内

 

回到屋子里我并没有开灯,满脑子皆是刚刚的香艳场景,身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了反应,我感受到骤然升起的体温,闭上眼睛脑海里却满是朴灿烈的身影

 

 

(删减)

 

———————

 

 

早上起床时我只觉得头昏沉的厉害,翻出体温计才发现自己发烧了,想必是昨天吹了风的缘故,屋内的信息素味道只增不减,我拉开床头柜才发现抑制剂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用完了,手机提示音响起,是吴世勋发的消息

 

【给你点了早餐,不要忘记吃饭】

 

我没有回复关掉了手机,门铃响起,我还疑惑外卖到的竟然这么快,拖着昏沉的步伐去开了门,谁知朴灿烈正站在门口

 

我愣在原地没有说话,头晕的厉害,对方穿着的无袖背心很好的露出了手臂漂亮的肌肉线条

 

“我烤了蛋糕,要……你发烧了?”

 

他伸出手想要去碰我的额头,身上带着一股淡淡的伏特加混着草莓甜酒的信息素,这味道让我本就不清醒的头脑更加难以受控,我下意识后退一步避开了他的动作

 

“别,别过来”

 

“你发情了?”

 

恍惚间我看见他的表情有些担忧,但那双眼睛里似乎带着一点点笑意,我想我大概是烧糊涂了,我一把拿过他手中的盒子,晨对方愣神的空隙关上了门,随后支撑不住瘫倒在地

 

“哈……”

 

连呼出的气体都热的好像能灼伤人一般,我随手将蛋糕扔在一边,后颈的腺体跳动着,得不到Alpha让我更加痛苦

 

“不行……不可以”

 

我捂住自己的脑袋,可里面满是朴灿烈,朴灿烈的笑,朴灿烈的吻,朴灿烈的味道……

 

我的理性崩坏了,强撑着凳子打开了门,朴灿烈仍旧还站在原地

 

(删减)

 

——————

 

 

我也记不清楚是怎么睡下来的了,但我清楚的记得睡前哪怕连衣服都忘记了穿好还是贴了片气味阻隔贴,睁开眼睛我发现自己的衣服被整整齐齐的穿在身上,意识到吴世勋回来了,立马去摸了那片贴剂,还好没有被撕掉,我长呼一口气,门被打开,吴世勋走了进来

 

“睡了这么久舒服了吗”

 

“啊……嗯”

 

我莫名有些心虚,不敢去看他,屋子里的信息素味道还未完全散去,向我诉说着刚刚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梦,一种偷情后的害怕与激动从心底油然而生

 

“发情期趁我做坏事啊,发烧了也不知道照顾好自己”

 

吴世勋温热的手掌附上了我的额头,眼底是掩盖不了的温柔,我忽然间觉得有些对不起他,但又有些委屈

 

不对,我不应该委屈,是我做错了

 

“烧退了,饿不饿”

 

“不饿”

 

我刚说完肚子就有些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场面变得有些尴尬,我的脸瞬间热的厉害,他笑着吻了吻我的嘴角

 

“走吧,老公带你吃东西”

 

我点了点头,从床上下来后吴世勋为我穿上了外套,好像我就是一个生活没法自理的小朋友一般,因为白天的放纵,我身后仍传来不适的感觉,连踩在地面的一瞬间都差点要倒下去,幸亏吴世勋眼疾手快的扶住了我

 

“我不在你挺有兴致的昂”

 

我尴尬的笑了笑,却被对方搂进怀里接吻,与朴灿烈不同,吴世勋极尽温柔又小心翼翼,他的手扶上我的后颈,不出意料摸到了那片药剂

 

“在家也贴这个干嘛”

 

“忘撕了,我去换一片”

 

我推开吴世勋去了卫生间,出来时头正在看手机,见我出来后又放了回去笑着去牵我的手

 

“以后少贴吧,腺体弄伤了多不好,用气味阻隔剂就行”

 

“嗯……”

 

我看到了玄关处被我丢下的纸盒子,吴世勋应当没有注意到,我随手拿起一直到楼下的垃圾桶处才丢掉

 

 

——————

 

 

“啊……俊勉哥,我不想去出差,你怎么不和我一起啊”

 

“这里也有工作啊,就一个月,很快的……要不等我处理完了就去找你?”

 

“不麻烦了,免得吴世勋见不到你,本来你俩时间就少”

 

我抿着嘴笑了笑,刚刚度过发情期我便回来上班,刚好另一个地方的杂志社需要人手,边伯贤便被派了出去

 

“唉……一个月看不见朴灿烈,没人管着……也还不错”

 

听到那个名字我的动作有了一丝僵硬,自从那天以后我基本没有再见过朴灿烈,不过这也让我有了些放松,大概除了那天的疯狂我们也不会太有交集

 

边伯贤总的那天我因为工作原因没去送他,这次的合作方老板喜欢西餐,我特意让下面的人去准备,开车和社长一同过去

 

谈合作的过程很顺利,双方都很满意,我的心情自然也不差,嘴角的微笑从始至终都未曾放下

 

“您好,这是我们今天的主厨,想听您对于菜品的评价”

 

我看向说话的服务员,表情却凝固在脸上,那人居然是朴灿烈,对方看起来也有些惊讶,挑起一边眉毛,随后勾唇朝我笑了笑,我赶忙避开了视线,心中一种不详的预感升起

 

我暂时离开了座位去了卫生间,洗完手出门却被不知道从哪里钻出的人拉入安全通道

 

“啊!救命……”

 

那人放开了我,我同样也看清了那人的脸,不是别人,正是朴灿烈,我的身体不禁开始发抖,会想到那天床上的景象便开始后怕

 

“怎么……几天不见就不认识我了”

 

“没”

 

他一步步逼近我,直到我的后背贴上冰冷的墙面退无可退

 

“用不用我帮你回忆回忆”

 

 

(删减)

 

 

———————

 

 

我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手指不受控制的揉搓着我的衣角,朴灿烈很快打开了门,接下来的场面让我喘不过气来,他看起来刚刚洗完澡,头发还是湿的没有擦干,浑身上下只穿了一身浴袍,与我身上版正的西装形成鲜明对比

 

“这么快啊”

 

他把我拉进屋子关上了门,随后将我整个人圈在怀里

 

“世勋不在家?”

 

“他……他上班了”

 

“你换衣服了”

 

“我洗过澡了,那件脏了”

 

“厨房客厅还是卧室……或者阳台?”

 

我一瞬间还未反应过来朴灿烈在说些什么,等明白了之后脸瞬间红了起来

 

“卧室,卧室吧”

 

“这可是你说的”

 

“嗯?”

 

 

(删减)

 

———————

 

 

“记得系好安全带”

 

朴灿烈探过身子为我拉上了安全带,就像俗套的偶像剧一般,但不得不承认这样子的确很有魅力,我自然知道朴灿烈没有尽兴,被人打扰性事

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我同样这么觉得

 

“嗯……”

 

 

(删减)

 

 

——————

 

 

我找到吴世勋的办公室推门进去,因为和朴灿烈离得太远,身体里的玩具也停止了震动,但这仍然让我的走路姿势有些怪异

 

吴世勋并不在这里

 

“你好,我找吴世勋”

 

“世勋去查房了,你是?”

 

“我是他男朋友”

 

我轻轻笑笑,那人给我倒了杯水让我坐下,并说吴世勋随后就到

 

“哥你来了”

 

没等多久吴世勋就回来了,身上还穿着那身白大褂,虽然我不喜欢医院刺鼻的消毒水味,但蛮喜欢看吴世勋穿着这衣服的样子,有种禁欲系的感觉,宽大的衣服看不出里面却是怎样一副性//感的躯体

 

“给”

 

我把袋子递给了吴世勋,后者接过打开看了看便又放到了桌子上,办公室里已经没人了,吴世勋转身看着我,我被他看得有些心虚,后退一步便抵住了办公桌,这恰好让吴世勋双手抵在我的身侧将我圈在这一小块空间里

 

“在家干什么呢?嗯?”

 

“没,没啊”

 

“我都听见了,你正常说话什么样,床上什么样,我不知道?”

 

他凑近了我,我害怕他察觉什么异样只能阻挡着他的靠近

 

“回家,回家再弄好不好”

 

“你真以为我会在这里啊”

 

吴世勋笑着亲了亲我的脸颊,我们之间拉开了些距离,我有些尴尬的整理了一下衣服,后来也并没有在这里呆多久我便出了门,电梯里只有我一个人,到了地下停车场时电梯门打开,朴灿烈赫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被看的一怔,出来后朴灿烈将我拉进了安全通道,黑暗的空间里只有安全出口的提示牌发着幽幽绿光,我被压在门上动弹不得,空气中若有若无的酒味是属于朴灿烈的信息素

 

(删减)

 

——————

 

 

(删减)

 

 

我心里的石头放下,却想起今天安全通道里发生的事情,心里却堵的慌,我不知道朴灿烈是怎么想的,但是也不知道该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毕竟我们之间的问题太多了

 

这段关系,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

 

 

 

边伯贤回来了,我与朴灿烈也很久都没有见过一面,或许上天有意,当你不知道如何解决一个问题的时候,他连让你和那个人见面的机会都没有

 

“俊勉哥,去吃饭呗,我请”

 

“不回家?”

 

“晚点回也没什么啊,你和世勋有事?”

 

“没,怕灿……你们灿烈不高兴”

 

“不管他不管他”

 

我叫朴灿烈的名字时下意识愣了一下才改口,不过边伯贤并没有怎么在意,我知道是我太敏感了,但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和边伯贤吃饭很开心,他讲了许多出差遇到的事情,从来不让话题落下,难得可以放松,我自然是乐在其中

 

但是总感觉边伯贤不太对劲,脸上的红有些奇怪,他去了卫生间,很久没有出来,我以为是吃坏了肚子,本想去卫生间找他,却接到了他的电话

 

“喂?”

 

“喂……俊勉哥”

 

“怎么了”

 

我听出了他声音里的不对劲,放下了杯子起身往卫生间走去

 

“我好像……发情了,你有抑制剂吗”

 

可惜完什么都没有带,找遍全身也只有一个气味阻隔贴,我去了卫生间,铺天盖地的草莓甜酒味袭来,让我有些受到影响,我叫了两声边伯贤,确定了他的位置,锁了门过去,边伯贤打开隔间的门,脸红的好像要烧起来一样

 

“发情期还跟我出来吃饭”

 

“忘了”

 

“这也能忘”

 

我把他扶了起来,解开衣服扣子把药剂贴了上去,但他身上的味道仍旧没有散去,我给朴灿烈打了个电话,没人接,我搀扶着边伯贤往外走去,因为他剧烈的信息素引得了不少人的观望

 

我无视了这些具有侵略性的目光,匆匆付了钱便把边伯贤扶到车里,这里只有强力镇定剂,我觉得边伯贤并不需要用,随便找了家药店买了东西便给边伯贤注射进去

 

玫瑰甜酒的味道淡了些,我的脸也没那么烫了,一直到小区边伯贤带神志仍旧迷离,我拉着他在家门口敲门,死命敲了半天门才从里面打开,朴灿烈看起来刚洗完澡,怪不得刚刚没接电话

 

许久不见,他看见我的时候明显有些愣神,随后看到了我怀里的边伯贤又是吓了一跳

 

“怎么了这是”

 

“发情了”

 

他接过边伯贤,对方像是感知到了朴灿烈,抱着他又亲又啃哼唧着,朴灿烈就这么一手抱着边伯贤然后看着我,并不回应边伯贤的动作,场面极其尴尬

 

我沉默两秒后退一步

 

“我走了,他的假我批了”

 

我转头去到我家,他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却被我一并隔绝在门外

 

 

“怎么了?”

 

吴世勋刚巧葱卧室里走出来,我说了句没什么便进卧室换下了衣服,窝在沙发里,我的脑子里却满是刚刚边伯贤的模样,他们在隔壁应该……很开心吧

 

“心情不好?”

 

吴世勋坐在我旁边揽着我的腰亲了亲我的侧脸,我心里却烦的厉害,身上还沾染着边伯贤的信息素,我推开了吴世勋

 

“改天吧,我累了”

 

“我没……”

 

至于吴世勋又说些什么我没有听清,起身去了卧室直接钻进了被窝睡下了

 

 

 

————————

 

 

“俊勉哥下班了就回家啊”

 

“嗯?那么急?”

 

我刚套上外套就被边伯贤拉着往外跑

 

“呃……我找朴灿烈有急事,你快点”

 

“嗷嗷”

 

我一头雾水的发动车子往家驶去,连速度都比平常快了不少,我站在家门口拿出了钥匙,往后看了一眼,发现边伯贤同样正在看我

 

“呃……不是要找灿烈?”

 

“啊?我突然觉得没那么急”

 

我与他相对无言;我们两个之间的气氛有些古怪,我不禁感到有些紧张,总觉得今天边伯贤不太对劲

 

“伯贤啊”

 

“哥你别墨迹了”

 

他抢先一步上前插上了钥匙转动门把打开了门,一把将我推了进去,屋子里很黑,没有开灯,我伸手想要去摸开关,却听到了卧室门打开的声音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我听到声音心里一惊,回头看了一眼边伯贤,对方正笑着看我,我看了眼手机,五月二十二号,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了,再抬头时吴世勋已然站在了我的面前,手上还捧着插着蜡烛的蛋糕,眉眼弯弯

 

“俊勉哥,生日快乐”

 

我感到眼眶有些红润,哑然失笑

 

“臭小子……”

 

“哥快许愿吧,蛋糕好重”

 

吴世勋的语气像是在朝我撒娇一般,我拂去眼角的泪水闭上眼睛

 

我要世勋可以快乐健康的一直和我在一起

 

还有……

 

我睁开眼睛吹灭了蜡烛,周围一阵欢呼声,蛋糕被旁人拿了去,我有些激动的抱住了吴世勋

 

还有他永远爱我

 

灯亮起的一瞬间有些晃眼,我眨了眨眼睛才看清眼前的事物,朴灿烈正站在吴世勋的身后,对视时微微一怔,随即回给我一个微笑

 

“哥”

 

吴世勋松开了我,我有些不解的看向他,随后的动作却让我不禁捂住了嘴,发不出一点声音

 

“哥,我们认识十五年了,恋爱十三年,今天是你三十岁生日,我想问你,可不可以嫁给我”

 

吴世勋手中的丝绒盒子被打开,光打在戒指上反射出来的光线刺痛着我的眼睛

 

“虽然我不是Alpha,我们也一辈子都拥有不了那个红色的本子,但是金俊勉,我永远爱你,我发誓,吴世勋这辈子都只会爱金俊勉一个人”

 

“俊勉,答应我好不好”

 

“好,我答应你”

 

还未反应过来,我的无名指边被那银白色素圈套上,他亲我时很轻,我尝到了一丝咸味,不知道是他还是我的眼泪

 

 

—————————

 

 

晚上也不知道为什么,本应该二人相拥而眠,我们二人却背对着对方

 

“睡了吗”

 

“……没”

 

我摩挲着手指上的戒指,却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开心吗,那是必然的,但是总觉得心口堵的慌,大概是心虚和愧疚吧

 

“哥……”

 

吴世勋从后面抱住我,环的很紧,我把手搭在他的手上轻轻拍拍

 

“哥能不能别再把我当成小孩子了”

 

“哪有”

 

“就是有”

 

“………”

 

我的心跳动的厉害,害怕吴世勋已经察觉到了什么东西,但又不愿意相信

 

“我爱你,别离开我好不好”

 

“不会的”

 

我翻过身子抱住吴世勋,我感到他好像在颤抖,我抬头想要去看他却被人按下了脑袋埋在他的胸膛

 

“我真的好爱你,我真的不能接受没有你,俊勉……别离开我好不好,求求你……求求你”

 

吴世勋语气里的小心像是要溢出来似的,我点了点头,同带着戒指的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不离开,我们谁也不会离开谁,我答应你”

 

 

 

——————

 

 

从那天起我再也没有见过朴灿烈,很久,我也没有在意,因为我觉得我们是时候该结束了……或许我们从未开始

 

下班我照常等着电梯,但总感觉少了些什么,按下按钮后才反应过来边伯贤不在,我返回去想要找他,路过楼梯间却听到了里面的啜泣声

 

“伯贤?”

 

我试探性的推开门,果然,边伯贤在看到我后有一瞬间的惊慌,擦了擦眼泪后愣了两秒,随后抱住我哭的更惨了些

 

“怎么了”

 

我有些手足无措的拍着他的后背,他缓了好一会儿才张开嘴

 

“哥……我觉得,我觉得朴灿烈他不爱我了”

 

 

——————

 

 

我把边伯贤送回家,我想问他发生了什么,但他没说,我也不愿去问,不过大概能知道些事情,毕竟我是那个始作俑者

 

回到家还没换下衣服,手机提示音响起,来自朴灿烈,以及一条定位

 

【可以出来吃个饭吗】

 

我犹豫良久还是回了一个好,无论如何,我们都是要说清楚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

 

 

朴灿烈坐在我的对面,菜上齐后他喝了口酒,我看着他并没有说话,等他主动开口

 

他咽下嘴里的吃食,看着面前的菜思索片刻开口道

 

“伯贤儿让我标记他,永久”

 

“嗯”

 

“我没答应”

 

“嗯”

 

从朴灿烈说出第一句话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如果朴灿烈真的那么做了,边伯贤也不可能说出“朴灿烈不爱他”那句话,虽说边伯贤的话看起来像个小孩子,但以我对他的了解来说,这件事无非只是一个导火索罢了

 

“他那天看吴世勋给你求婚,回去就给我说了”

 

“很正常,你为什么不答应”

 

我这一句明知故问的话很明显换来了朴灿烈疑问的目光

 

“我不配”

 

他喝光了那杯酒

 

“我和你……我怎么配……”

 

“朴灿烈,边伯贤很爱你”

 

“我知道”

 

“你也很爱他”

 

他抬头看我,我耸了耸肩

 

“你很爱他,至于我们,本来就是一个错误,你对我只是一时兴起,是新鲜感,你在追求刺激”

 

“………”

 

“或许你喜欢我,但也仅限于此了,你只是喜欢和我上床,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

 

“我……”

 

“你不用辩解,我们都是一样的”

 

朴灿烈没再说话,只是安静的看着我,我继续开口说

 

“我喜欢你,但这应该是我作为Omega的一种本能吧,我和世勋在一起,从来没有感受过和Alpha在一起是什么样子,然后你出现了……说白了如果你不是一个Alpha我或许也不会和你那么做”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但错了就要改正,亡羊补牢,我们还有机会”

 

手机铃声响起,我接了电话,是吴世勋

 

“吃完了吗,我在门口”

 

“你一进来就能看见我了,给我拿件外套”

 

电话声音不大,朴灿烈刚还可以听见,我来之前和吴世勋说了一声,让他来接我

 

“朴灿烈,忘了这件事吧,就当从来没有发生过”

 

我举起酒杯与他干杯,手指上的戒指尤为显眼,清脆的酒杯碰撞声转瞬即逝

 

“说了不让你喝酒”

 

吴世勋过来将外套批在我身上,我朝他吐了吐舌头,他在看见对面坐着的人是朴灿烈的时候愣了一下

 

“我当是谁,你俩吃饭不叫我啊,伯贤呢”

 

吴世勋轻轻笑了笑,我站起来朝朴灿烈告别

 

“我先走了,说好了这顿你请昂,再见,朴先生”

 

 

 

————————

 

 

 

“真是的,好好的干嘛要走嘛”

 

边伯贤抱着胳膊看向我的行李箱有些不满,几个月前杂志社在B市新开的分社需要人手,刚好吴世勋工作调动,我干脆打了调职申请

 

“我升职你不开心?”

 

“嗯……你走了没人跟我吃饭了”

 

“灿烈还在啊”

 

“谁要跟他吃饭”

 

边伯贤嫌弃的看了一眼朴灿烈,我抱住边伯贤,凑近他时闻到的信息素味道让我勾起了唇角

 

“都标记了还生气啊”

 

边伯贤故作生气的打了我一巴掌,但还是叹了口气

 

“算了,等我哪天混不下去了就去找你”

 

“行,那等吴世勋不要我了我就回来投奔你”

 

“我怎么可能不要你”

 

吴世勋看了我一眼,登机消息的声音传来,我又抱了抱边伯贤,轻声说了句再见,余光看到他身后的朴灿烈,对方动作一滞,随后我伸出手,他握了上去

 

“再见,金先生”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