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灌饼

我们会在盛夏的蝉鸣声中相见

塑望 12

“我最后再问一遍,你确定要和我们一起去”

 

“嗯”

 

三个人站在屋前,金珉锡带好了保护印记的手套,张艺兴颇为留恋的看了一眼关闭的房门,他今早给爷爷的饭里下了药,为的就是不让老人家担心自己的行动

 

“我可能顾不上你,但是也会尽量保护你的安全…总之你多加小心”

 

“没事”

 

张艺兴打开屋门,里面赫然有着一整套装置,可以联通EXO PLEANT和地球的通道,很快便可以到达,装置启动,金珉锡握住了边伯贤对手,三人一同进入了装置内,随后屋子便重新落入黑暗

 

 

 

“这哪?”

 

一阵眩晕过后三个人出现在了一个有些陈旧的屋子里,边伯贤感觉自己好像被人扔进洗衣机里滚了几圈,恶心的不行

 

“应该是……我家?我也没来过”

 

张艺兴四处看了看,房子里家具齐全,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他随手拿起了桌子上的相框擦掉灰尘,照片上的男人与张凯志有几分相似,不难看出是老人年轻时的样子

 

三人出了大门,这里离基地并不远,整个星球最高的地方便是基地大楼

 

“艹”

 

边伯贤踩到了一张纸,捡起来后发现自己和金珉锡的脸并排被印在上面,是一张全球性的通缉令

 

“烦死了”

 

边伯贤把纸揉成一团后扔掉,金珉锡看了之后笑了笑

 

“起码拍的不丑,不是吗”

 

三人挡住自己的脸后尽量避开了人群,基地后面有一处废弃的小门,看管并不算严

 

“应该不会加强看守,毕竟他可能也在等着我们”

 

金珉锡想起他们曾经偷跑出基地去玩时就是来的这里,眼下却已物是人非

 

总统不可能不知道这个废弃后门的存在,或许他现在也已经知道了他们回来了,只是此时不知道在哪个暗处观察着

 

“巡逻队十五分钟一过,时间都是固定的”

 

金珉锡靠近后门,轻轻推开了一条缝

 

“等一下”

 

三个人耐心的等在外面,直到一个队伍经过,金珉锡看了眼时间,应该加强了巡逻防守,给几人一个手势遍悄悄潜入了暗处

 

“我们得下到地下十层,能拉出来一个是一个”

 

三人注意这四周,他们知道自己很快就会引起监控室的注意,只能尽量加快步伐

 

“先去找敬秀”

 

边伯贤出声提醒道,毕竟几人当时被俘前只有都敬秀没有受什么伤……如果后来没有再遭受什么的话

 

三人根据已知的消息上了电梯直达十楼,门一开便直接对上了一个人

 

“你们!”

 

只是一个研究人员,并不是什么大事,金珉锡眼疾手快的捉住了要跑的人,反手钳住那人,动作利落的结束了对方的生命已留后患

 

边伯贤注意到旁边的异动,拉着金珉锡往旁边躲,张艺兴躲避之余不忘了把地上的尸体拖走

 

三人在暗处观察,来人并未注意到异动,便直接上了电梯道地面上去了,蓝光汇成短刃,金珉锡带上了手套直接割掉了尸体的手指与眼球,看得张艺兴胃里一阵翻涌

 

“不舒服吗?”

 

张艺兴回过头,金珉锡只是笑笑,见边伯贤带上手套后就递给了他

 

“所以你没在这里生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这种事情在我们十几岁的时候就是家常便饭了”

 

“走吧”

 

这里的地形并不复杂,几人走了没几步便看到了一排封锁住的房子,他们也不知道哪里关着谁,只能一个个挨着找过去

 

“滴”

 

指纹与虹膜识别完毕后门应声打开,里面没有一丝光亮,从门打开的一瞬间一股浓烈的尸臭味便扑面而来

 

“呕”

 

张艺兴没忍住跑开了,金珉锡最是受不了这种东西,边伯贤探头进去看了看

 

“没事没事,应该是那些失败品臭了”

 

边伯贤赶紧关上了门,避免这呛人的味道再次扩散

 

下一个门,边伯贤怕再是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让金珉锡难受便先去开了门

 

出乎意料,什么也没有,黑漆漆一片,边伯贤伸手,一道暖光照进屋子里,映到了床上坐着的人,那人感受到光亮后扭过头来

 

“敬秀!”

 

边伯贤心下一喜,赶忙跑了进去,却在靠近都敬秀时看到了对方眼里的厌恶与疏远

 

“你……你们是谁?”

 

“嗯?我是谁?你不认识我了?”

 

边伯贤顿了一下,忽然想起了那群替代品

 

“我是回来救你的,我,边伯贤”

 

都敬秀仍旧对他的身份抱有一丝怀疑的态度,只是抬头看着他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钟仁不知道你眼睛……”

 

“我相信你”

 

都敬秀打断了边伯贤的话

 

“你们怎么回来了”

 

“救你们啊”

 

三人进去后就看到了都敬秀脖子上戴着的项圈,边伯贤手上的光刃小心的割开了项圈,随后把都敬秀拉起来,像摆弄洋娃娃一般看着他

 

“我没受伤,什么事都没有”

 

“真是吓死我了”

 

边伯贤在确认了都敬秀没事后伸手就把人捞进了怀里,都敬秀叹了口气,注意到了金珉锡身后的张艺兴

 

“他是?”

 

“你好,我叫张艺兴”

 

张艺兴朝都敬秀鞠了一躬,后者的眼神里仍旧带着疑惑与警惕,随后看向了金珉锡

 

“说来话长,自己人,我和伯贤就是他救的,治愈异能”

 

“治愈?”

 

“我们……能不能等会再叙旧”

 

张艺兴看了看门外,总觉得下一秒哪里就要冲出来一堆人似的,随后朝都敬秀伸出了手,都敬秀大概能猜到他要做些什么,牵上手后一股暖流自二人连接处传至全身,他逐渐感觉身体内的异能充盈起来

 

“下一个下一个,没时间了”

 

边伯贤拉着人跑出来,和金珉锡开着后面几个房间

 

“灿烈!”

 

“?”

 

边伯贤在看到小床上躺着的那个男人的一瞬间就跑了进去,没有克制的声音都高了些

 

他一把把朴灿烈从床上拽了起来,紧紧的拥抱着那人,好像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一般

 

“我好想你,你有没有受伤,他们有没有把你怎么样”

 

朴灿烈本来还在发懵,一分钟前他还在等着今天的看管人员送饭,现在却看到了一个边伯贤从门口跑进来拥抱他

 

他清楚的记得自己把边伯贤送走了,所以,边伯贤是回来了?还是……

 

朴灿烈本来抱有一丝疑惑,将二人拉开了一点距离,仔细的端详着那张熟悉的脸,眼睛里是不加掩饰的担忧,好像瘦了好多,脸都有些小了

 

是他的边伯贤

 

“你不认识我了!?我你都分辨不出”

 

朴灿烈没等对方说完便将人拥入怀中

 

“我也想你”

 

边伯贤被朴灿烈的反应吓了一跳,随后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

 

“没事没事,我来找你了”

 

 

———

 

 

“珉锡!”

 

“闭嘴”

 

金珉锡看到金钟大后就直接掀起了那人的衣服,腹部的伤口已经愈合留下了疤痕

 

“额……珉锡?”

 

“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金钟大感到有些尴尬,金珉锡放开了手中的衣料后退一步,摩挲着手里的短刃

 

金钟大指了指脖子,金珉锡这才发现戴在里面的护身符露出来了一角

 

他帮金钟大脱离了项圈的束缚,伸手想要解掉那个项链却被人按住了手

 

“送给你了就是你的”

 

 

—————

 

 

几人开了一路房间凑齐了七个,因为有张艺兴的存在所以短时间内恢复异能也没什么问题,还好他们来的够早,总统还未来得及对他们下手

 

“俊勉哥应该有些难办”

 

金珉锡想起那天金俊勉为了护住吴世勋的防护罩,虽说他看得不真切,但金俊勉用的是右手,防护罩破裂的能量肯定伤到了右手,所以说,金俊勉的异能印记肯定受到了影响

 

 

 

金俊勉本来坐在床上发愣,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便看过去,一群人整整齐齐的站在门口

 

“?”

 

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忽然间走廊的灯暗了下来,警报声响起,金珉锡暗道不好,他们被发现了

 

“没空解释了”

 

金珉锡冲过来毁掉了他的项圈

 

“艺兴伯贤你俩留在这,俊勉,你知道我是谁吧?”

 

金俊勉看看被分成两半的项圈又看看金珉锡,有些木讷的点了点头,直觉告诉他,这就是金珉锡

 

“好,剩下人跟我走”

 

金珉锡转身出了门,只留边伯贤张艺兴金俊勉三人在这里

 

“俊勉哥”

 

“怎么回事?”

 

其他人走了没多久不远处就传来了打斗声,好在没多久就趋于平静,边伯贤简单的向金俊勉阐述了事情经过,后者闻言满满的消化着

 

也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毕竟他们也已经知道了这么多事情

 

“你的手”

 

张艺兴指了指他的右手,金俊勉伸出那只缠着绷带的手,用嘴扯断绷带后解开了被包扎的伤口

 

这里的人给他做了简单的处理才导致他灯伤口并没有那么糟糕,皮肉伤已经愈合,但几道裂痕仍橫在他的异能印记上

 

“这个,能好吗”

 

毕竟他现在感到自己的异能很弱,相比于之前简直是云泥之别

 

张艺兴拉过手看了看,不禁皱起了眉头

 

“这个损伤有些大……不过还好,好好治疗是可以恢复的,不过比巅峰时期还是要差点”

 

“可以恢复就好”

 

“但是短时间肯定不行”

 

淡绿色的光在二人中间亮起,金俊勉感到身体里的异能流动强烈了些,手上的裂痕淡了些许

 

“暂且只能做到这么多了”

 

“已经很好了,谢谢”

 

金俊勉见边伯贤时不时的就往外看,拍了拍他的肩膀

 

“先去找世勋吧”

 

他拿着东西往外走,忽然想起了前几日的异能波动,很难想象吴世勋遭到脸什么

 

金俊勉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门,打开的一瞬间就感觉到了不对劲,强大的异能压力让他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世勋?”

 

他并未看见吴世勋,走进门探头看了一眼,没有看见对方的身影,正打算离开门却突然被关上

 

“俊勉哥!”

 

边伯贤吓了一跳,本想把金俊勉拉出来却为时已晚,想要打开门,但似乎系统损毁已经不能打开了,整个屋子被异能屏障覆盖,边伯贤甚至没有办法打开它

 

“金俊勉!”

 

边伯贤用力的拍打着门却无济于事,他又朝天花板看去,只觉得无能为力

 

“伯贤,上面是不是打起来了”

 

二人皆感受到了上面的异能对抗

 

“没事,他们不会输,我们在这里,想办法给门打开”

 

 

——————————

 

“……”

 

金俊勉被突然关上的门吓了一跳,以为这屋子里说不定是什么别的东西,比如那群替代品,他下意识护住了自己的右手

 

感受到身后的巨大压迫感,金俊勉回过头来,吴世勋的脸赫然出现在眼前,金俊勉被吓的后退两步,险些摔倒地上,被吴世勋拉住了胳膊才勉强稳住身形

 

“世勋?”

 

金俊勉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他并没有足够的信心确认眼前人是吴世勋,因为感到面前人的异能太过于强大,超出了他对吴世勋的认知范围,但那人身上的气息又是那么的熟悉

 

“俊勉?你……你怎么在这”

 

吴世勋一开口金俊勉就确认了眼前人的身份,在他叫自己名字的一瞬间,金俊勉感到吴世勋身上的气势好像弱了些,变得有些柔软

 

他还没来得及开口便听吴世勋继续说

 

“我可能又做梦了吧……做梦也好,梦里有你”

 

“嗯?”

 

吴世勋伸手将金俊勉带进怀里,二人是有身高差的,吴世勋刚好将头埋进金俊勉的颈间,头发蹭过金俊勉的耳朵有些痒意

 

金俊勉顿了顿,伸手回抱住了吴世勋

 

“我好累,好疼,好疼……”

 

“不疼了不疼了,我在这里”

 

金俊勉好像哄小孩一样轻轻的拍着吴世勋的后背

 

“为什么有你的梦都好真实”

 

吴世勋直起身子看着他,屋子里黑的没有一点光源,金俊勉只能凭异能者天生异于常人的感官去看吴世勋

 

“因为……”这不是梦

 

金俊勉话还没说完就被吴世勋堵了回去,他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看向眼前的男人,挣脱不开他的怀抱,因为两人过于亲密的接触,他感到了对方身体里一股肆意冲撞的异能,惹得人躁动不安

 

金俊勉趁机引着那股戾气顺到自己身体里,瞬间感觉自己浑身被异能所充斥着

 

“你不是金俊勉!?”

 

“我……”

 

金俊勉顾不得嘴上还有些红肿,结果吴世勋伸手,金俊勉瞬间感到自己的脖子被人厄住, 黑暗里绿色的光愈加浓烈

 

空气越来越稀薄,金俊勉的脸色愈加难看,身上却使不出什么力气来压制吴世勋的异能

 

这个吴世勋太强大了

 

吴世勋一把拉过金俊勉的手,手套撕裂,异能印记暴露出来,连带着上面的裂痕也一同暴露在吴世勋的视线之下,只不过……似乎比刚才更加淡了

 

“你们伪装的可真是好,连细节也不放过,但是还差点”

 

吴世勋眼前甚至出现了重影,头痛欲裂,收回了手,异能消失,金俊勉落在了地上

 

“啊……”

 

他只觉得自己要死了,死在这里,顾不上别的,抱着头蹲了下来

 

“俊勉……”

 

这几日以来这种头痛总是不时出现,他感受得到冲撞在体内的异能,搅得他五脏六腑都是疼的,几天几夜都为合眼

 

“我在我在”

 

金俊勉顾不得自己就跑过去查看吴世勋的状况,对方只是嘴里细碎的念着什么

 

“世勋?”

 

“别碰我!”

 

吴世勋一把推开了金俊勉躲到屋子的角落里,看得金俊勉几乎要哭了出来

 

“吴世勋”

 

“疼,不要”

 

“吴世勋!”

 

“别过来,别过来……”

 

金俊勉一把拉开吴世勋,强硬的掰过他的脸看着自己

 

“吴世勋你看着我!”

 

“不……”

 

吴世勋好像找回了一丝清明,金俊勉的脸逐渐清晰起来

 

金俊勉看着他的眼睛又软下心来,此时的吴世勋好像又变回了那个刚进基地不敢一个人睡觉的小孩

 

“俊勉……金俊勉”

 

“嗯”

 

“你是金俊勉”

 

“我是”

 

吴世勋抱住了金俊勉,生怕金俊勉逃走一般,死死抱住不放手

 

“这不是梦,不是梦,俊勉,我好想你,你别走好不好”

 

“不走,以后都不走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