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灌饼

我们会在盛夏的蝉鸣声中相见

塑望 11

“那本书写了什么?”

 

金珉锡少见的有些焦虑,长者的眼底逐渐泛起一点波澜

 

“EXO PLEANT的历代统治者,从始至终,只有他一个人”

 

一个人,活了上千年之久

 

边伯贤和金俊勉被惊的说不出话来

 

“从始至终……”

 

“嗯,他压根不是人,它到底是什么……我也无从得知”

 

“从那天起我就提防着寻找机会离开星球,我成功了,带着我的家人,同样的,也付出了代价”

 

长者掀开了盖在腿上的毯子,那之下居然是一副机械腿,看的二人倒吸一口凉气

 

“我就知道他不会放弃这个研究,没想到我死之前还能看到这一技术的真正实现”

 

“事实上,他不算完全意义上的成功”

 

边伯贤想起那与他们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就心生恶心

 

“那……那蓝色的大脑?那是什么”

 

“我不知道,他察觉的还是太快了……但是,如果那些资料没有被毁坏的话,说不定会有记载”

 

金珉锡看向自己的左手心,异能明显还未恢复,只有着微弱的光芒

 

“你们的异能消耗太大了,回不去的,先在这里养着吧”

 

“请问我们想要完全恢复需要多久”

 

“不需要很久,应该会有一段时间,艺兴会帮你们的”

 

一个星期,还是太长了……金珉锡低头思考着其他人可能会出现的种种情况,每个人伤的都不轻,而且吴世勋的异能爆发……似乎引起了总统的注意

 

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

 

边伯贤握住了金珉锡的手,示意他不要担心

 

“一定会没事的”

 

“恩”

 

 

—————————————

 

这是哪……

 

吴世勋睁开眼被光线刺了眼,伸手遮挡光线的同时坐了起来

 

“起来了?”

 

吴世勋听到声音顿了一下,随后转过头,看到端着杯子的金俊勉站定在床边

 

“俊勉?你,你怎么在这!?”

 

“嗯?你说什么呢,做梦还没缓过来吗”

 

金俊勉笑着拍了拍他的头,将手上的杯子递了过来

 

“喝口水吧,一会儿跟灿烈他们约好的时间就要到了”

 

灿烈?朴灿烈?约什么?

 

吴世勋有些疑惑的看着四周的景象,十分陌生,完全没有印象,不是他和金俊勉的宿舍卧室

 

吴世勋放下手中的杯子,走到镜子前面

 

没问题啊,自己还是自己

 

“吴世勋快一点!要迟到了”

 

金俊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吴世勋应了一声后去到了卫生间洗漱,套上衣服便出了门

 

“你今天怎么这么慢啊”

 

“啊?”

 

吴世勋看着金俊勉靠近自己拉展了身上T恤多褶皱,突然拉进的距离让吴世勋有些惊讶的后退了一步

 

“嗯?你干嘛?”

 

金俊勉的眼睛里充满疑惑,他动作的自然与吴世勋此时的僵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你……”

 

吴世勋刚想说些什么,久看见金俊勉衣领下那块白嫩的皮肤上一个鲜红的印子

 

吴世勋看到的一瞬间感觉整个世界都要崩塌了,他再傻也能看得出来那印子是怎么产生的,顾不上这里的种种不对劲,他上前一步拉开了金俊勉的衣领

 

“你干嘛啊”

 

“这是什么!?”

 

吴世勋的动作幅度大了些,金俊勉轻轻一动脆弱的衣领便成为了两半,吴世勋简直看傻了眼,细嫩的皮肉上满是情欲的印记,暗红色的标记与肌肉的搭配看起来更加诱人

 

“这,这,这”

 

吴世勋惊的说不出话,自己的暗恋难道就此无疾而终了吗

 

让他知道这是谁干的,他一定让对方生不如死

 

“你怎么了?”

 

金俊勉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比对温度

 

“没发烧啊”

 

“这……这谁弄的!?”

 

“说什么呢你”

 

金俊勉慌忙拍掉了吴世勋拽着自己领子的手,拢着衣服便要回屋收拾东西,耳垂透着滴血般的红色

 

“到底是谁”

 

吴世勋一把拉住金俊勉的胳膊往自己身边带

 

“你干嘛!吃错药了!?这不都是你弄的吗”

 

金俊勉被吴世勋一系列在他眼里像是胡闹的举报惹恼,本身就因为快要迟到了而感到厌烦,现在更是少见的发了火

 

“我?我弄的!?”

 

吴世勋有些错愕的放开了金俊勉的胳膊,后者掏出手机点开通讯录,短暂的音乐后对面很快接了起来

 

“喂,我这里出了点问题可能去不了了……嗯,对不起,下回请你们俩吃饭好了……世勋……”

 

金俊勉抬眼看了一眼吴世勋,对方还沉浸在巨大震惊的余韵之中,连着呼吸都不再沉稳

 

“他也去不了了,回来见”

 

吴世勋看金俊勉挂掉了电话,自己稍微恢复了一点理智,因为他清楚的看到金俊勉右手背的印记消失了

 

这……怎么会消失?

 

吴世勋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耳垂的后面,因为他刚刚发现自己好像感受不到体内的异能流动了

 

这是怎么回事?

 

“俊勉……”

 

他感觉周遭的事物都开始变得扭曲诡异起来,但眼前的金俊勉是那么真实的存在

 

“你到底怎么了?睡癔症了吗”

 

吴世勋好像一个木偶般任凭金俊勉随意摆动,

 

着是在做梦吗?好真实的梦……

 

吴世勋伸手抚上了金俊勉的脸,温热的触感从指尖传来

 

“俊勉”

 

被扯大的衣领下暧昧的痕迹若隐若现

 

他的手伸到对方的后脑,一个收力将人带进了自己的怀中,吻上了那期盼已久的唇

 

吴世勋带着小心翼翼的试探,金俊勉微微一惊也没有反抗

 

这个梦好美,不想再醒过来了

 

 

 

—————————————

 

 

“珉锡哥”

 

边伯贤出门便看到金珉锡坐在院子里的树下,他走过去坐在旁边,看到金珉锡将脖子上的项链收回了衣服里

 

“伤的很严重吗”

 

他在问金钟大

 

“嗯……”

 

金珉锡低着头只能祈祷着留在那边的人能够平安无事,一个人影站定在二人面前,是张艺兴

 

“药”

 

二人接过一饮而尽,边伯贤不喜欢苦味,也只是皱了皱眉头

 

“能商量个事吗”

 

张艺兴做到了两个人旁边,顺手给了边伯贤一颗糖,经过几天的相处,再加上又是同龄人,三人还算较为相熟的朋友

 

金珉锡点了点头,张艺兴继续说

 

“你们恢复的已经差不多了,回去的时候带上我吧”

 

“嗯?”

 

金珉锡有点诧异的看向张艺兴,后者捡了根小树枝在地上画着圈圈

 

“你们也不能保证自己不会出什么意外,带上我不是更好吗”

 

张艺兴的治愈异能的确对他们很有帮助,但此行太过冒险,金珉锡连救出队友的把握都拿不准

 

他也不想要张艺兴再去冒险

 

“我们回去是因为我们的家人还在那里,你没有必要冒险”

 

“那剂药的起点是我的家人不是吗”

 

“ 没有他也会有其他人”

 

“我回去帮你们的,不用担心我,我有自保能力”

 

金珉锡沉思几秒,于私心来说,他是希望张艺兴去的

 

“当我为爷爷赎罪了好吗”

 

“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你一旦遇到危险,别管我们,立马自己回来”

 

“好,我答应你”

 

 

——————————————

 

“俊勉,我好像做了个梦”

 

“什么梦”

 

傍晚时分,窗外还在下雨,霹雳吧啦的雨点落在阳台摆着的绿植上,金俊勉起身将花盆搬了下来,生怕打坏了这绿叶

 

“但是好像这才是梦”

 

“你想什么呢”

 

金俊勉坐到吴世勋旁边亲了一口他的侧脸,吴世勋拉过他的右手轻轻摩挲着手背

 

“你最近怪怪的”

 

如果这里是真的,那之前又算什么呢,如果是梦,那也太真实了吧

 

“金俊勉,我好爱你”

 

吴世勋把头埋在了金俊勉的颈窝深吸一口气

 

“我也是”

 

不要醒…不要醒…

 

吴世勋贪婪眼前的一切

 

“叫世勋吗?我叫金俊勉,以后就是室友了,要叫我哥哥昂”

 

“我们世勋怎么还害怕一个人睡觉啊,还是小孩子呢,要是没有我怎么办呢”

 

不想,离开

 

“世勋的射击很好啊,以后的武器也会是弓箭吧”

 

“不要再受伤了,很难受,如果我不在怎么办”

 

金俊勉,我好想你

 

“我们是一个小队的哎,这样也可以照顾你了”

 

“都二十三了怎么还要和哥哥住在一起啊,一人住一个屋子不是更舒服吗”

 

或许我该醒了,这里不属于我

 

“别哭……我没死呢,也死不了”

 

“世勋,又不叫哥”

 

…………

 

“我不能在这里呆着了”

 

“你在说什么”

 

金俊勉的表情满是疑惑

 

“有人在等我”

 

不止金俊勉,还有朴灿烈,边伯贤……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吴世勋站起身来径直朝阳台走去

 

“吴世勋!”

 

这里很好,可不是我要的

 

吴世勋拉开窗子一跃而下

 

“呵……”

 

猛然睁开眼睛,他没死,他还活着

 

吴世勋来不及高兴,一股巨大的力量从外界想要涌入自己的脑内,痛苦随之而来

 

“啊啊……”

 

吴世勋感觉自己的头好像要撕裂开来,疼痛席卷全身,他像逃走,可动弹不得

 

“啊!”

 

恍惚间他听到另一个声音,用尽全力向声源处看去,模糊的视线勉强分辨出另一个坐在仪器上的人是SEHUN,从他的声音可以听出,对方并未比他好受多少

 

吴世勋好像被一道电流击中一般,脑内被撕扯的疼痛仍旧存在,视线却突然黑了下去

 

“滚出去,废物”

 

“啊……”

 

吴世勋听到脑子里响起了另一道与自己一摸一样的声音

 

“快滚”

 

是SEHUN!他们想要将SEHUN的意识传输进他的身体用来替代他,没承想吴世勋能找回自己的意识

 

“你…你才是该滚的那一个”

 

吴世勋一字一句的说,体内一股力量随意乱窜,在他的身体里横冲直撞,头部的巨大痛苦让他快要承受不住

 

 

———

 

“总统,他……他居然恢复意识了!”

 

实验室外观察的人报告给了坐在一边的总统,后者睁开了眼睛,但对此并未感到太过震惊

 

“继续,不用管”

 

“可是”

 

XIUMIN看着里面SEHUN痛苦的样子,如果试验继续,谁能笑到最后现在还不好说

 

他回过头却被总统漆黑的瞳孔所震慑

 

“是”

 

 

————

 

疼,撑不下去了,好疼,好疼………

 

两股意识流在吴世勋的脑中进行着搏斗,吴世勋甚至无法控制自己体内已经蠢蠢欲动都异能流,耳后的异能印记忽明忽暗,脸周遭的磁场平衡也受到了影响,实验室的灯一连破碎掉一半,其余的灯忽明忽暗十分诡异

 

“别再反抗了,我比你更懂得如何发挥这具躯体的能量”

 

“世勋,不要再受伤了,如果我不在怎么办”

 

“滚”

 

在这场无声的搏斗里吴世勋逐渐占据了上风

 

“你给我滚”

 

“啊……”

 

如果你不在这儿,那我就会保护好自己

 

“我说……从我的脑子里,滚!”

 

然后再找到你

 

那一股力量像是找到了发泄口一般从吴世勋的身体迸发出来,脖子上限制异能灯项圈炸开,无数绿色光芒以吴世勋为中心向四周射出,整个实验室刮起了风暴

 

一股巨大的能量波以他为轴心向四处爆发

 

“咳”

 

XIUMIN等人皆被这股能量波掀翻在地,甚至不能站起来,感到身上想被重物碾过一般,淡蓝色的液体从口中吐出

 

总统并未受到丝毫影响,只不过被风吹乱了头发

 

屋子里的灯依然全部炸掉,吴世勋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总统灯面前,浑身戾气,绿色的火焰萦绕在身边

 

总统并未起身,周围风暴的强力逐渐增加,好像要把整栋屋子掀开一般

 

无数攻击的光圈朝他袭来,然而并未对他造成任何伤害

 

吴世勋一步步靠近总统,对方并未起身,他将所有的能量凝聚在左手心,庞大的光球快要落在总统身上时却消散了,细碎的光斑朝四周散开,美丽的好像深夜的萤火虫

 

吴世勋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却在黑暗中听到了总统的那一句

 

“你总是能给我新的惊喜”

 

 

 

———————————

 

 

异能波动的范围很大,很显然基本上整个基地的人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影响,从一行人的伤势来看,该异能波动的攻击力属实不小

 

金俊勉一瞬间就睁开眼睛坐了起来,就在刚刚异能波及这里,他感受到了,那是属于吴世勋的异能,因为彼此之间都是最为熟悉的兄弟以及队友,所以吴世勋的这一无意间的异能爆发并不能伤及他们

 

金俊勉走到门口,隐约能听到一点外面的声响,勉强分辨出外面人有些痛苦的声音,他锤了锤门,并没有得到回应

 

金俊勉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他不知道那天自己晕过去后吴世勋做了些什么,坐回床上,金俊勉闭上眼睛向上天祈祷着吴世勋可以没事

 

疼大概可以想象到,那天吴世勋十有八九因为情绪过激无法控制自己从而造成了异能泄露

 

他不知道吴世勋这次的异能泄露有多么严重,造成了怎样的后果,但这个异能波动向金俊勉传达了一个消息

 

总统已经注意到他了

 

金俊勉不禁开始自责自己对吴世勋的放纵,任凭他黏在自己的身边做出无数越界行为而自己却一次又一次的选择了妥协

 

他怎么会不知道吴世勋对他什么心思,坐在火堆旁边又怎么会感受不到热度,他又何尝不是……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金俊勉开始希望被吴世勋依赖麻烦,想要一直在他旁边照顾着那人,所以在得知二人作为一个分队行动时他是万分激动的

 

但他不敢触碰那个禁区,直到在一天晚上失眠时听到身边人对自己的告白

 

“俊勉,我喜欢你”

 

额间的温度传来,金俊勉整个人被钉在了床上一般,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更不敢睁开眼睛去面对此时的吴世勋,直到听到旁边人的呼吸声逐渐沉稳后才敢睁开眼睛,手心早已被指甲掐出了红印

 

他们本可以维持着关系的平衡,却无意间被吴世勋挑破了那一层窗户纸

 

他不敢回应,害怕只要走错一步就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但面对吴世勋一个又一个的请求,他又处于自己的私心而答应,默许了他所有的行为

 

凡事都要付出代价,这次便是对金俊勉私心的最大惩罚

 

吴世勋,求求你不要出事

 

如果我们可以活着出来,那我就跟随本心的放纵一回,不计后果,责任由我来承担

 

 

 

——

 

情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